不混圈,不站队

我这次要是再社交我被限流一辈子,默

【伪装学渣2.14情人节24h/0:00】然而信息素做错了什么

#打头选手报道——

#校园,双A,私设朝哥俞哥早就认识

#和画手老师@小南蛮 和文手老师@挽弦宴年 的联动!期待两位老师的作品!

#都别评论!!!第一留给咕咕!!!等咕咕抢到第一了你们再评论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:  “朝哥朝哥!大事不好了!”一个男生跌跌撞撞地跑到宿舍楼,气喘吁吁地停在一扇门前,边砸门边鬼哭狼嚎着,引得走廊上的其它人纷纷侧目。

  “那是谁啊,叫的这么夸张。”

  “那是沈捷吧,就是那个天天和贺朝混在一起的A。”

  “他来这儿干什么,不会是找贺朝吧?”

  “有可能啊,毕竟听说贺朝这学期住宿。”

  谈论声音渐渐远去,屋里传来一个含糊的声音:“门没锁。”

  沈捷愣了一下,尝试着推了推门,果然一下子就推开了。

  他在心里暗骂一句刚刚疯狂锤门的自己简直像个傻逼,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  “朝哥,你说这人生啊,变化莫测,有些变故呢,我们也不能预测,所以啊,对于什么事情都要看……”沈捷打了一路的腹稿,终于在此时派上了用场。

  然而还没等他发表完自己的长篇大论,就被面前这位大佬打断了:“行了别废话了,什么事直说。”

  沈捷的满腔热血被泼了一盆冷水,耷拉着脑袋不情不愿地回答:“柳媛转学了。”

  “嗯?”贺朝诧异地看了他一眼:“柳媛转学关你什么事,我记得你喜欢的不是那种类型啊。”

  “哎不是不是。”沈捷被这么一打岔,愁丝顿时飞走了一大半:“杨文远啊朝哥我关心的是杨文远!”

  “呦。”贺朝知道沈捷要说什么,但就是忍不住逗人的想法:“双A啊,挺刺激,就是换个人更好了。”

  眼看面前的人有炸毛的趋势,贺朝赶紧闭嘴,正色说道:“那事你不用担心,我有秘密武器。”

  “啥?”沈捷一脸茫然,但看贺朝没有给他解释的意思,嘟嘟囔囔地站起身:“那我走了啊朝哥……搞什么嘛这么神秘。”

  “喂,谁啊?”而此时,秘密武器还瘫在床上,听到电话声皱了皱眉,抓起一边的电话,本打算挂断拉黑摔手机一条龙,但看到来电显示后,还是按耐住自己的不耐,接起了电话:“你最好告诉我你有什么事。”

  “哎小朋友别这么暴躁嘛。”贺朝嘴里含了根棒棒糖,吊儿郎当地笑着:“明儿报道分班,你什么时候来?”

  “再说吧。”谢俞皱着眉头摁下了挂断键,将手机扔到一边。

  贺朝这一通电话打过来,谢俞的睡意也消了大半,干脆坐起来,懒懒地打了个哈欠,三下两下穿好衣服,打开门走了出去。

  刚到楼梯上,便听到下面传来陶瓷碎裂的声音,谢俞厌恶地皱了皱眉头,脚下步伐不自觉加快。

  等过了拐角,楼下的场景被谢俞看的一清二楚。

  还是那场十年如一日的闹剧,谢俞揉了揉眉心,刚想开口,便感到衣兜里的电话一阵震动。

  这大早上的,除周大雷,估计也没人给他打电话……某个傻逼除外。

  谢俞想到那个傻逼,嘴角抽了抽,想到贺朝前几分钟刚打来电话,估计也不会再打,便直接接起电话:“雷子你先挂了,等会儿再打。”

  “……啊不是,小朋友你……”贺朝愣愣地举着手机:“雷子……雷子是谁啊?”

  贺朝的满腔疑问被手机里突如其来的河东狮吼震的一干二净。

  “……你们以为自己是谁,这是我家……滚……凭你们……”电话里传来的声音不真切,贺朝皱了皱眉头,愣了愣,想到这应该是别人家的隐私,便眼疾手快地挂断电话。

  “你他妈再说一句试试?”此时,谢俞拽着钟杰的衣领,毫不留情地撂下狠话:“再让我看到,信不信我打到你说不出话?”

  钟杰是个典型的吃硬不吃软,经谢俞这么一下,狠狠地啐了一口,瞪了他一眼,转身上楼。

  看着钟杰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,谢俞吐出一口气,走到一旁沙发上坐下,想到刚刚有电话打来,掏出手机看了一眼。

  “贺朝?”怎么又是他打来的?谢俞皱了皱眉头,直接拨了回去。

  贺朝趴在桌子上,脑子里不受控制地老是想起那个小朋友。

  在认识他之前,贺朝对于谢俞的印象只是道途听说地寥寥几句话,总结下来就是一个很强势,不近人情的Alpha,等认识下来,贺朝隐隐觉得,不是那么回事。

  直到今天听了这通电话,谢俞的形象在贺朝心目中,开始偏离那个“冷酷的杀手”。

  自己因为杨文远一事和谢俞认识,又因为他说自己录了音,交换了联系方式……回想起自己和谢俞的相处过程,贺朝竟觉得,这个杀手,有一点点……可爱?

  手机铃声忽然响起,把贺朝吓了一跳,手忙脚乱地接起电话:“喂……”

  “有什么事,没事我挂了。”冷酷杀手的声音夹杂着电流音传来,可能因为谢俞的形象在自己心中刚刚转变,贺朝竟然听愣了几秒,直到谢俞不耐烦地重复了一下,才回过神来。

  “……啊啊啊有事有事,这次分班表你看了没。”

  “看那个干什么。”

  一听就是没看,贺朝仗着谢俞看不到,笑着摇了摇头:“怎么没用了,看看这次分班表,收获惊喜大礼一份……”

  “有屁快放。”谢俞毫不留情地打断了贺朝的推销。

  “……”贺朝顿了顿,乖乖地将情报奉上:“哥和你在一个班,惊喜吗。”

  “……”电话那端诡异地沉默了几秒,可能是被贺朝这不要脸的自吹技术震惊了,谢俞缓了缓,开口:“关我屁事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可能觉得还没把自己的想法表达清楚,谢俞在挂断电话之前,又嘲了一句:“惊喜个毛线。”

  谢俞摁下挂断键,将手机塞回衣兜。

  虽然嘴上说着关我屁事,但心情为什么莫名其妙地变好了呢?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887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沽酒赊春. | Powered by LOFTER